close
如果我變心了 如果我變心了通常這種假設性的語句常出現他對我的言談對烤肉食材話中我不太想理會他這樣的假設回不回應~都是衝突的引暴點只是當他一直烤肉重覆問類似的問題時我內心有很多的疑問如果不被信任的愛還是愛嗎?《摘居酒屋錄-工作筆記/2009/12月》《Luisa觀點》人~因為恐懼未知而喪失了很多學酒肉朋友習「信任」的機會人與人、朋友與朋友之間、父母與子女之間、夫妻之間、東區燒烤君臣之間、…(真多)反正就是「人際關係」啦不能處於彼此之間是「平等」東區居酒屋、「互信」、「體諒」彼此尊重的出發點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燒烤許多衝突就不需要有合理的理由就會接踵而至衝突; 為彼此製造了許多合理酒肉朋友化的藉口冷戰; 淡化了很多值得珍惜的畫面於是走入了形同陌路的胡同裡各褐藻醣膠自神傷《結論》同理心、單純心去面對多變幻的人際關係的變動真誠的面對保濕面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k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