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也要愛邊洗碗,邊聽MP3真開心啊,這樣就不會覺得太無聊了。我正在學「死了都要愛」,這和我平常唱的歌有點不一樣,它最後需要嘶吼一下,而且要唱得西服激動一點,可是「激動」、「嘶吼」都不是我的專長。怎麼辦呢?忽然聯想到一個經驗。有回在KTV裡,我異想天開的點了一首那陣子Ledia常唱給我聽的「挪威的結婚西裝森林」,唱得FenFen差點滾到地上,「這是伍佰的歌嗎?」使我大受傷害,雖然我也知道我唱得像貓叫。那麼,如果我又點了這首「死了都要愛」,當我一「喵」結婚下去,一定會倒一排,怎麼得了?太沒有公德心了!可是我這麼想唱,卻不能唱嗎?嗯,我想到一個辦法了,哪天我自己一個人去包一個包廂,自己唱兩個鐘頭,西裝這樣沒問題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k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