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運動會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我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等待著所有精彩節目的登場面膜.      首先是各個代表班級的繞場活動,他們精心的打扮,做了許多特別的造型,為今天的有巢氏房屋節目揭開了序幕。接下來是六年級精彩的大會舞表演,他們整齊劃一的舞步, 搭配黃藍相間的彩球,一上一下的波浪,朝代償氣蓬勃的把最生動的舞姿呈現給大家,真是好看極了!再來是我們四年級的活力健康操,為了這個表演,我們還特地做了房地產很可愛的造型帽,大家看了都讚不絕口,說我們很有創意呢!而其他各年級的表演也都很精彩,不過,大家最期待的還是緊術後面膜張刺激的大隊接力比賽了!      我們班被分在第三組的第三跑道,我是第三棒,雖然我不是飛買屋網毛腿,也無法健步如飛,但我還是死命的往前跑,其他的同學也是一接到棒子就拼命的往前衝,想用風一樣的速度到達目辦公室出租的地,無奈,我們技不如人,最後只得到分組的第四名.但老師說我們很有運動家的精神,所以即使沒有前三名,也很棒了酒肉朋友!      這是一個精彩又令我難忘的運動會,我期待下一次的運動會也可以這麼豐富又有趣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k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