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30小蝌蚪6合1第3劑及季節性流感第2劑認真的表情睡覺不忘吃雞腿............窗外有小鳥飛過讓人想咬一口信用卡代償的牛腿.........累了....休息一下98.11.30 今天又到了蝌蚪少爺我打預防針的日子,所以我娘今天特地只上半天班酒店兼職下午帶我去打預防針啦.......由於我的阿嬤沒辦法搞定我且預防針流程她也不懂,在這種情況下我娘怎麼會放心把我房地產交給阿媽帶我去打針ㄋㄟ......,今天本少爺打的是6合1第3劑及季節性流感第2劑,由於中途跑出個流感疫情,所以我娘術後面膜當然不會放過所有我能打的預防針.....(阿真是很痛ㄝ.....我娘一點都不知道ㄝ),本來早就該打6合1第3劑啦,結果因酒店經紀為打季節性流感又延誤啦,因為間隔不能太近打所以只好延後囉,想想我還有肺炎鏈球菌跟H1N1第2劑要打,還要複診心濾桶臟科......哀我真是個忙碌的嬰兒ㄝ.........一樣照著看診流程看完診就去打針啦.....今天我就意思意思哭2聲好啦小型辦公室,不然外面的人都一直看我ㄝ(ㄚ是怎樣啊....沒哭很奇怪嗎)所以我就意思意思哭2聲啦,然後立刻停止..... 我娘每次租房子帶我打預防針除了我表現良好讓我娘開心外,再來就是每次看診前必須量的(身高.體重.頭圍)每當我娘看到我有長大一澎湖民宿些,就超開心的啦.....目前蝌蚪少爺我的(體重:7300公克 身高:66公分 頭圍:45公分)再接再厲,媽咪為你加油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k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