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學綜職ㄉ喇ˇ 快瘋惹我~ 今天秀秀做惹一件調皮事 竟然和那些幼辦公室出租稚鬼說上次來搭訕我ㄉ是綜職ㄉ 天阿ˇ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不酒店兼職過聽小白說長ㄉ比較妙而已阿ˇ 要是人家不是ㄋ??? 真是ㄉ 租屋 調皮搗蛋鬼一堆  結果打掃時間.國文課  大家都一直猛學綜職ARMANIㄉ 快氣死惹窩ˋˊ 而且都是較很大聲ㄉ一群  老頭也在學小型辦公室  我以為他人比較好ㄉ說 看錯人惹 結果最後一節課  居酒屋 教室有著叫學妹ㄉ裝阿打聲音  看到老師傻眼樣  我也很西裝外套不願意ㄉ 都快氣死惹我ˋˊ 都是秀秀 這ㄍ搗蛋鬼小孩 ˋ˙借貸 ˊ 絕交好惹ˇˇ 生氣惹我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設計裝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k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