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今天...寫到很感動的一章...在收集資料的時候太投入.....一個不小心.....寫了二個多小時......還橫跨了濁酒店打工水溪...寫了明天的一部分....XDDDD笑翻...明天開始的內容......是情緒開始起伏的轉折點.....今天在打草稿時房地產.......想到很多特別的心情....然後在找尋合適的配樂....也發現了不少後幾章的主題曲....哈哈哈...這些配樂也都襯衫是我愛聽的歌....因為很符合當下的心情...所以聽起來更有感覺....今天稍早以前還跳了花蝴蝶給丫娘看....之前有酒店兼職舞過撐腰給她看...不過今天她好像有些吃驚....看到我還在地版上滾來滾去...看到目不轉睛...XDDD而且...我幾乎沒辦公室出租有流汗耶........呵但還是沒有自信舞大丈夫...只敢小小的秀幾個部分給丫娘看...丫娘看到我的一字馬時...有小小宜蘭民宿的吃驚一下...但是....其實還不夠好...但是...柔軟度是需要長期訓練的....我還不能太拼....這二天腰很酸....這房地產把老骨頭這麼操勞不行內......XDDDD今天和小星星終於講到電話了...心裡非常的開心...講完後...我發現我都不自覺租屋網的臉蛋燒起來了....心跳也好快......真是....有點傻眼到我了......-////-唉....簡直像...笨蛋一個....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k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